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February, 2012

In pursuit my dreamy bridal bouquet

在花葉與季節共舞的雍容國度, 在蔥綠和芳妍相遇時那悠遠的頃刻 , 在生活與遺忘之間 ,當時月下的牡丹和梔子花正是湮遠上古的記憶 。 這裡.文殊花度. 是花國的一角小窗欞。 美麗, 是當下知見 。 花的美亦復如是  " 花葉流轉著四季,在婉約裡也在彷彿的 靜默裡 透露了回憶和 追尋 。"  Emily 如是說,亦作如是 觀 如是 想 。 Sophisticated . Elegant. Bespoke Floral Design By M.dimension/ 文殊花度   ‎ "追尋"這字詞讓我想起詩人席慕蓉的一句: "而在此刻你用靜默的風景靜默的聲音把它說完..... ." Emily會說: 美麗的人或事或花均無須多言述說、註釋、索引。如上一句 --其自身的美已在靜默裡透露裡外或終始。這也是我作花 的準則。

Love is around the corner in FEB 2012

    談花度: M.dimension 文殊花度將以不一般的花葉美學演譯 2012 Valentine's Day 的別致品味,替你用心地以花說愛:Emily在一直徑1 5cm的 “心之花匣 子” 上構現獨特出塵的花葉之境,當中盡是優雅花材:庭園政瑰 、風信子、豌豆花或鈴蘭等,並配以奧地利水晶呈現精緻製 作。客人可於白調子、紫調、粉紅、艷紅選一作心型花匣之 主色。 說飾品: House of Sugar Darlings House of Sugar Darlings 的手造飾品洋溢著精巧纖細的古典之美,選材亮麗,用心串 連點綴。為這美麗相遇相見的Crossover, Elaine製作了四款匠心巧思的雅致飾品:耳環、手鍊 、項鍊和手袋掛飾以供客人選一來配予文殊花匣子。 請讓文殊的 “心之花匣子”替你坦然說愛,一天......花葉飄零 褪色以後,讓HoSD的典雅飾品見証悠悠歲月裡的愛還是 有不盡的愛。         文殊花度 M.dimension X HoSD 2012 V.Day Crossover     讓愛悠久熾熱!!! 請讓文殊的 "心之花匣子" 替你坦然說愛,一天......花葉飄零褪色以後,讓 HoSD的典雅飾品見証悠悠歲月裡的愛還是有不盡的愛。 優雅的 V.DAY Crossover!!     文殊印記 : 心之花匣子   Our Signature: Heart Flower Arrangement                   方之花匣子       心之花束     每—小節也關乎心思巧意,不多也不少的點綴。     別緻的文殊匣子   我們用心於每一小節,讓花禮更精緻可人,別出心裁。   心之花咭   仿如婚紗裡的動人氣質。   準備直送-- 文殊印記: 心之花匣子

鈴蘭春色(II)

In this Photo: Anemone, Sweet Peas, Muscari, Lily of the Valley, Vintage Hydrangea

鈴蘭野綠

            17.2.2012 有雲 . 冷  鈴蘭野綠

鈴蘭春色(I)

    忙了多天仍未閒來,但還是想弄一盆子鈴蘭春色給外子和每一位: 預祝 HAPPY VALENTINE!! 幸福甜蜜,終始相愛!!

作花於風雅氣度

Emily這陣子挺忙的:在照顧家裡的孩子x2以外擠壓出時間, 希望追尋/ 圓融那內裡的我 (inner me)--喜歡優雅花草、喜歡詩意向度、喜歡壺裡茶事......。別人的欣 賞和勉勵、紛至的電郵或約見、確定的花藝預訂都是我所欣然而樂的 生活事。 謝謝你或你們對文殊花度的厚愛和用心地來看我的小雅之作。 且讓花裡 . 靜聽!! 少些紛擾、少些角カ張牙或酸澀苦味......作花於風雅氣度。

Happy Wedding to Sandy & Barry

    二月新娘子Sandy徹底鍾愛紫調,不論深淺色階,她更 愛Anemone的瑰麗紫花,所以Emily替她全然作 紫: 蒙羅麗莎的紫、風信子的粉紫、秋色繡球的復古灰紫、紫紅 玫瑰;並點綴亮麗的粉紅風信子、小牡丹及庭園玫瑰Oha ra;還有白色蒙羅麗莎、白小牡丹和奧地利水晶作整體的 亮點 花球只是方寸,十多樣素材--心思是許多又許多。 P.S. 可惜由於花照攝於今晨仍是昏沌的六時,加上我的惺忪睡眼 +沒補光設施,所以拍不出更如實的美麗和色調--令我有 些失落。請Sandy他日給我婚照"補數"!!

Happy Wedding to Susanna & Henry

    Bridal Bouquet (For Banquet) This bouquet is chic yet exquisite, I love special thing,this is a kind!!     Bridal Bouquet of Calla Lily, Sweet Peas, Tulip and Lily of the Valley (For Church Ceremony)   Groom Buttonhole of Calla Lily,  Lily of the Valley (For Church Ceremony)   Parent Corsage of Calla Lily (For Church Ceremony)   Bridesmaid Posy of Calla Lily & Hydrangea   Relative Corsage of Purple Rose & wax flowers (For Banquet)   Groom Buttonhole of Ranuculus & Muscari (For Banquet)     Parent Corsage of Vanda(For Banqu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