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May, 2012

Bespoke ring pillow with Gardenia

          草苔上配以梔子花的 Ring Pillow簡潔清雅,寄託愛情及盟誓的純然純真。 Bespoke ring pillow with Gardenia by M.dimension.

Happy Wedding to Michelle & Daniel

  這個花球以瑰麗雍容的Black Magic Rose閃耀而成,並配襯銀絨米拿葉,喜慶中冷艷奪目。 **這花球乃Michelle 配襯傳統裙褂之用**               Michelle & Daniel 花嫁: 這個花球以出塵不染的五月梔子為主素材,配以白蘭花、菁 丸球和乾葉作點綴。   文殊的山茶花印記   Emily尤愛這簡潔襟花,型與品俱備,海藍絲帶貫徹夏 日花嫁的朗然清雅。

Bespoke Ring Pillow with Fake Flower for Zela

  繁花中的指環,見証不渝的愛。   喜歡這側影。   主體是心型,弧線也勾劃出心的空間。 文殊花匣子。   早已向文殊預定了十一月花嫁的Zela, 因將赴北海道拍攝婚紗照, 所以希望帶同文殊花枕往東瀛, 既可拍攝之用,亦可留待十一月花嫁時作証婚時放存指環。 Zela愛--- 心型,色調以粉紅和紫為主。 文殊花度精緻於點滴,爾雅之美---無從模製的品味或詩 意。 備註:文殊花度只提供鮮花花品,唯 ring pillow例外。

Bespoke Corsage Designs for Event "Upon a Wave of Opulence"

  這陣子的荷蘭白小牡丹體型都偏小。     梔子花之美不需言傳   最愛的元素:當中的荷葉邊藍繡球和藍色海貝碎片!   文殊的花咭都在其中     花品直送   今天Emily設計了三款別具特色的襟花予十多位參與 Event "Upon a Wave of Opulence"的嘉賓。 以海藍 Tiffany Blue及清雅作襟花主調,務以配合PROVIDENC E PEAK--"天賦海灣"居庭的展示方向。 絕非凡響的花品設計。

Happy Wedding to Esther & Kelvin

  新娘子Esther愛柔和的色調:象牙白、粉藍和粉紅。 Emily的終始所愛梔子花也在其中,這花球是香氣、柔 和及纖巧細緻的用心結集。   為Esther而設計的 decorative laced collor 用於花球設計,工夫繁多、細緻。 英國庭園玫瑰 (David Austin Garden Rose Patience)配以梔子花 (Gardenia) 動人也動心。 藍調子氣質花飾,是文殊的獨特之美。 新郎襟花x2   Emily 運用了終始優雅的素材: 鈴蘭、日本粉紅星花 (Tweedia Pink Star)、豌豆花、牡丹、小牡丹、風信子、水藍繡球、 庭園玫瑰 (David Austin Garden Rose Patience)、米拿葉、粉雪,梔子花也在其中。這 花球顯然是香氣、柔和及典雅的用心結集。 花材以外,請細看這全手造的 Decorative Laced Collar By Vintage Inspired:把緞帶、蕾絲、珍珠細緻地結合和呈現 復古式的美麗。 Emily不忽略每一方吋的細節,手把位置添上了別緻的 藍調飾扣,令花球更形獨特。 文殊花嫁----不一樣的美麗和氣質品味。

Happy Wedding to Grace & Raphael

以白色為主調子: 鈴蘭、豌豆花、庭園玫瑰patience、蒙羅麗莎和馬 蹄蘭 並添上淺珊瑚色的庭園玫瑰juliet ,粉紅的牡丹,藍調子的葡萄風信子。 ------清雅秀氣           拍照時白色蒙羅麗莎尚待綻放,所以未能呈現最美層次。 唯有期待Grace來照!!   新娘花球之細節和別緻。     為Grace花嫁而設計的ring pillow! 備註:文殊花度只提供鮮花花品,唯 ring pillow例外。     運用了蕾絲中的上品作花枕。   這綠調拖鞋蘭配鈴蘭襟花,絕對是貴氣而時尚的設計。皇族 之風。   清雅馬蹄蘭配葡萄風信子,簡約之作。 伴娘的小花球。柔柔清雅。     八位姊妹們的手花,相配於八位兄弟們的襟花。       兄弟襟花。不以大取寵,究其素材和用色,型格為重。 Grace給予Emily極大的信任和空間,她只交代了 喜愛的色調、花種、各人的衣衫配色等,然後表示: 所有設計及細節交給Emily。 我懷著愉悅的心情,自在的創作意志而完成以上各花品頊目 。(抱歉:因一清早時間匆忙,未暇拍下家長襟花花照) 再次祝福 Grace & Raphael永遠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