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osts

Showing posts from August, 2012

文殊花度 Plus 木+木生活館

  生活館門外的小花置,靜謐了凡心。 原鐵日本自在勾結合而成的花器設置。    花葉之配色淡雅清簡,角落裡莞爾而待。   兩軌道的線條統整了繁花春葉。   看水月自在觀音也看花。 這原礦土泥黃三角狀壺盛亦可作雅致花器,清新的亞馬遜百 合、木賊草和玉繡球,令花境份外玲瓏素淡。         生活館讓花葉說法。   青綠中洋溢古意的祥雲陶作花器,白色蝴蝶蘭點滴相映,不 多也不少。   高瓶明亮繁花呈現大展鴻圖的寄意。   大紅的開張誌慶。   以枯歇蓮蓬配置雀梅小花和空氣草,另一番花之覺境。 Emily鍾愛的馱母草。 一船子的吉祥喜氣,秋色紅葉配橙金調子煙花菊,實有古日 本大奧之況味。加上大眼雀梅節節上揚,寄意其中。 "木+木生活館" 的玻璃門上置一原木作把手,Emily替之添置草葉三幾 。Emily雖把這幀相片拍得不好,過於暗蔽,但倒是欣 賞草葉在玻璃上的悠然映照。 小店的蓮花月色。   我們有一樣的心志和追尋;也有不一樣的詩意和構現:這樣=crossover!!!